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麓十三

moshangkaihuayugui.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15篇文章,4572人喜欢

应用截图

麓十三

麓十三

 

二凤觉得自己天天都被绿【一发完】

看到有太太推荐润玉×鎏英的视频还有在b站嗑爆我玉的视频而产生的脑洞,我的玉鹅和谁都配一脸!





        旭凤作为一个21世纪的大好青年觉得自己和这个时代格格不入,你就说现在还有谁不看电视不蹭WiFi的,就连楼底下的保安大爷都能十分熟练的拿着一部苹果手机逛淘宝了,而我们的旭凤大总裁居然还没有适应时代潮流。

       开什么玩笑,旭凤作为一个天凉王破的CEO这辈子除了钱也就只剩钱了,怎么可能连一个最新苹果X都买不起,至于他为什么与这些电子设备隔绝,你知不知道他每次打开电视,刷微博之前要做多少心理准备?

       XX卫视,鎏英和润玉正上演着神魔之恋,虐心程度堪比罗密欧与朱丽叶,但是导演你告诉我,为什么电视剧里他两都已经到不死不休的地步了,居然还能毫无芥蒂的滚床单,你知不知你这拉灯的频率会让我和暮辞想打爆你的头!换一个台,XXTV锦觅和润玉正在上演心机总裁和傻白甜的相遇,唉呀我去,导演您老干脆用个 502把他们两个粘在一起好不好?一集电视剧也就40分钟,他们就能亲个20分钟,你自己摸着良心说哪个神仙光谈恋爱就能成总裁的,咱们能不能上点心。再换个台,天界X台,穗禾正和润玉过着欢喜冤家的日常,狗粮买一赠一,保证你吃了还想来!你可拉到吧,就穗禾那个没有彦佑会死星人还能做出那样好看的便当,导演你驴谁呢!旭凤面无表情,内心平静的关掉电视。

        ……放屁,润玉他是我媳妇儿!!!!!现在为你现场直播大型旭凤总裁怒摔遥控器。

        旭凤的官方微博用过一次就彻底的GG了,知道旭凤的人都知道他就是个妻奴 ,走那眼睛都离不开润玉,

       在旭凤刷微博的时候第一次无比讨厌自己的这一无法更改的属性,在看着网友“啊,玉玉怎么这么好看呀。”的留言时,旭凤心里还有点美滋滋,在看见有人说:“玉玉怎么这么可口,想太阳!”的时候脸色就有点不太好了,他安慰自己这些色鬼也就只能想想,而自己是真的能太阳。当旭凤看见一些某站视屏链接并且手贱点进去的时候就真的不能淡定了,看着电视剧里润玉和那些个妹子你爱过来我爱过去的,旭凤好歹还能说服自己这些丫头好歹知根知底,而且润玉就不喜欢女人,但是,这些剪辑都是什么鬼?!

       旭凤真的连眉毛都开始抽抽了,他不得不佩服网友的脑洞,你们都这么牛叉不进军好莱坞,我都替你们委屈!旭凤忍着一肚子的火看着他媳妇儿的拉郎视频,比如说隔壁剧组的风天逸,隔壁的隔壁剧组的容止,隔壁的隔壁的隔壁剧组的宇文护,隔壁的隔壁的隔壁还要在拐个弯剧组的欧阳少恭……不能忍了,真的不能忍,在忍就要成王八了!旭凤面带微笑的卸载了自己的微博,感觉自己头顶上的呼伦贝尔大草原上奔腾而过一群草泥马,要不是为着手机里那32个G的润玉私照,今天还能给你们直播一出旭凤大boss捏爆手机的珍惜录像。

       一边盘算着自己要让多少影视公司破产,后来发现整个娱乐圈都得遭殃。旭凤捂着自己的胸口告诫自己,要坚强!


       旭凤打初中开始暗恋润玉,高中终于把润玉诱拐到手成了润玉这辈子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男朋友,大学本科连着考研,旭凤和润玉撒的狗粮能围着他们那土豪学校绕上好几圈,这也是为什么他们身边除了锦.真心大.不知爱为何物.觅之外再也没有第二个单生狗,真的没有一个男朋友或者女朋友,真的没法在旭凤和润玉身边活下去!【P.S.锦觅OS:我劝你善良!】等毕了业旭凤就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润玉娶回了家。

       润玉是传媒系毕业的,自幼就在舞蹈艺术的熏陶中长大,自身带着一股神仙哥哥的气质,加上长的好看性格又好,又能吃苦,很快润玉就在娱乐圈里占有一席之地,旭凤为了能让润玉没有后顾之忧,放弃了自己从军的梦想接手了自己的家族生意,最终成了商界杠把子,庇佑着润玉在娱乐圈这个大染缸里过的自由自在,无拘无束。

       润玉获得影帝称号的时候旭凤比他还要高兴,他看着润玉在领奖台上神采飞扬的样子,只觉得在那一刻简直比自己谈下几十亿的单子还要满足。

        旭凤有时候也嫌弃自己,他明明很喜欢看到润玉在自己热爱的职业上做出成就,光芒万丈的样子,但是他又不能抑制住自己看到那些和润玉有关的无中生有的消息时,自己心里最黑暗最肮脏的负面情绪。他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担心什么,难道真的要折断润玉所有美丽的羽翼,把润玉永远锁在自己打造的金丝笼里自己才能拥有那可笑的安全感么?旭凤还沉浸在自己的情绪里,手机却突然的响了起来,旭凤点开来一看才发现是一天微博推送,就旭凤那个妻奴属性,你还真的相信他能卸了微博,你是不是傻!

       热搜排行榜第一:润玉又得影帝桂冠。

       热搜排行榜第二:润玉宣布息影。

       ……

       WYF,谁TM敢在我眼皮子底下diss我媳妇儿!旭凤大总裁突然间满血复活。旭凤跳过第一条,直接点开第二条,入眼的就是润玉自己的官方微博,他在这条微博里这样写到:“我是一个幸运的人,在自己热爱的舞台上做出了不俗的成就,还在茫茫人海里找到了最完美的爱人,他为了我放弃了很多东西,在我转头就能看到的地方一呆就是好几年,现在我该放慢自己的脚步蜗居在他身边,谢谢所有的粉丝一直以来都厚爱着你们的'小鱼仙官',但是现在我只想做他一个人的润玉……”长长的文子下面配着一张图,两只手十指相扣,相同款式的情侣戒指在两只手的无名指上极其显眼,润玉的微博下一阵的血雨腥风,有鎏英穗禾她们的真挚祝福也有粉丝们的依依不舍,但是这一切都被旭凤自动屏蔽,旭凤刚刚无意间看到这条微博的发出时间距离现在不过一刻钟而已。

       旭凤到楼上的房间里找到润玉的时候,润玉正抱着印着旭凤相片的等身抱枕睡的沉,旭凤有些心疼的摸摸润玉又瘦了一圈的腰,想着今天到底是做糖醋排骨还是水煮肉片,最后决定两个一起做,他小心的在润玉身边躺下,把自己的抱枕抽出来丢到床下面,又把润玉搂进自己怀里,真人就在旁边要什么抱枕啊。旭凤听见润玉在睡梦里还嘟嚷着自己的名字,突然觉得自己真的很好笑,这人都在自己怀里了,自己还矫情个什么劲啊?

        不过……我真的非常谢谢你。旭凤悄悄拉起润玉的左手,在他的无名指上落下一个吻,然后把拉着润玉的手放在自己的左心房的位置,一脸满足的闭上了眼睛。

       不是,说好了的糖醋排骨和水煮肉片呢?你倒是起来做啊!旭凤你就是个大鸡爪子!


麓十三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麓十三”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