麓十三

辣鸡簪娘,汉服女孩,沉迷嗑CP

【郅摩】我家有只小狐狸(3)

又名《小狐狸冒险寻爱记》
人物ooc我的锅
五章完

     对于小狐狸萨摩多罗来说狐生最最让人不忍直视的主人应该就是他的第三位主人黄三炮,萨摩离开了谭家之后,一个人在山林里胡乱的转悠,吃了不少苦,比如因为美色(划掉)被猛禽追着撒开腿狂奔了,比如不小心吃了有毒的蘑菇或是认错了草药导致自己三步一倒五步一颠,跟得了羊癫疯似的,比如匆匆忙忙的跑去扑山雀,结果因为惯性“吧唧”一声栽进了附近的泥巴坑里……总之呢萨摩用肉眼可见的速度从大肉团子瘦成了小肉团子,终于连滚带爬的摸到了长安城外的郊区,然后碰到了他命中注定的第三个主人。
     虽然萨摩把自己折腾成了一个邋里邋遢,完全看不出颜色的小黑球但是那双漂亮的眼睛还是颇为明亮,圆圆的眼睛里写满了委屈还有些许撒娇卖萌的意味,黄三炮,大理寺职员,京城扛把子彻底沦陷在这一双眸子里,三炮是他家老大坑去到郊外去找什么不知道在不在的证据的,然后捡回来了祸(惊)害(艳)了大半个长安城的萨摩肉团子。作为曾经拥有过萨摩小狐狸的人,三炮极为臭不要脸的认为,这就是命中注定的爱的相遇!你好,你的好友黄三炮以被你的好友李郅踹下线……
      萨摩刚刚被抱回大理寺的时候还被好多人嫌弃,但是三炮毫不在乎,呵呵哥选的狐狸怎么可能不可爱呢!现实也的确打那些没眼力的人的脸,洗干净的萨摩又是一只毛毛蓬松,极其好撸,萌萌哒的小狐狸,三炮抱着漂亮的小家伙尾巴恨不得翘上天。祸国殃民的萨摩成功被围观,那家伙是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红旗招展,人山人海,最终以铁面无私,武艺高强著称的大理寺少卿李郅黑着脸从办公室出来了,“你们窝一坨干什么?”三炮差点没把自己栽个跟头,炮哥表示,自己好像听到了……来自地狱的声音,现在溜还来得及么?李郅穿过人群,一眼看到那只造成大理寺混乱的罪魁祸首,那只把自己团成一团一脸呆萌看着他的蠢狐狸,那只狐狸瞪着圆圆的眼睛,阳光撒在上面反射的光芒使虹膜看起来更加的清澈透亮,三角形的小耳朵直直的竖着,警惕着周围的一切,小狐狸看起来懵懵懂懂的完全不在状况,但是习惯性的不相信身边的人,不知道到底经历了多少危难才会有这样的本能反应,没来由的有些心疼,李少卿狠狠看了三炮一眼:“还不去干正事,玩物尚志。”不过转身回办公室的时候想的是,如何养胖这只看起来实在太瘦的狐狸,李少卿,你这么傲娇会娶不到媳妇儿的我告诉你!
      三炮最近过得乐滋滋的,自从捡到了自家的杠把子,这日子实在是不要在舒心,是的你没看错,扛把子--萨摩小狐狸是也,三炮自认为给爱宠起了一个酷炫狂霸拽的名字,殊不知小狐狸恨不和糊他一脸……你想想每天三炮出去浪的时候就把萨摩小狐狸顶在他鸡窝一般的头上,熟人见了笑呵呵的给他们打招呼,“呦,这不是三炮和扛把子么!出来玩啊。”“嘿,这不是三炮么,又出来溜你的扛把子了。”萨摩每次都偷偷的把自己缩的更加的结实力求把自己遮挡在三炮凌乱的发型之中,三炮倒是十分得意,扒扒自己不存在的空气刘海,我炮哥就是这样潇洒不羁的美男子……萨摩没有把黄三炮的脸挠出一朵花来,我觉得这就是真爱了!对此不满的还有两个人,一个是大理寺少卿李郅,李少卿表示,黄三炮你这起的什么鬼名字,要多中二有多中二,要多蠢有多蠢,亏你想的出来!顺便霸道的把萨摩小团子扒回自己的怀里,顺毛ing,还有一个就是上官家大小姐,上官紫苏,大小姐表示,黄三炮你怎么这么糙呢!这么可爱的小狐狸怎么能叫扛把子呢,亲亲,小可爱,宝贝,小心肝,这样的昵称才能配的上小狐狸萌死人不偿命的外形啊,叫小公主都不为过,李郅怀里刚刚被顺好毛的萨摩又一次成功的炸了,李郅眉毛有点抽抽,这好像是只公狐狸吧……
      萨摩就这样在大理寺住了大半年,每天和自家愚蠢的铲屎官一起去命案现场溜达溜达鄙视鄙视自家主人惊人的智商,呵呵这都看不出来,你还不如我这只狐狸呢,萨摩小狐狸一爪子搭在关键证据上,一脸傲娇的接受来自李少卿的鼓励的爱抚,小脑袋不受控制的在那个严肃的男人的手里蹭蹭,三炮表示自己心碎了一地。这是愉快而又祥和的日子,然而,朋友们,你们还记得本文的最大的Boss永远活在别人的嘴里的大明湖畔的那个贵妇人么?是的,她又出来作妖了。
     三炮虽然人傻了点,但是对萨摩真的很好,自己的俸禄再怎么多也就那么多,还要侍奉家里的父母,养育自己的弟妹,自己留给自己的银子本就不多还都给萨摩买了好吃的,别的不说最起码每天都会给萨摩买两大大的卤鸡腿,萨摩喜欢这个傻里傻气的主人,当他听到外面风言风语的时候,萨摩做好了偷偷跑掉的打算,但是三炮是谁啊,大理寺的大哥大可不是白叫的,萨摩在逃跑的时候被主人给抓回来了,李郅的办公室里,三个人围着一只耷拉着脑袋的小狐狸,三炮生气又有些心疼,大理寺的确不是什么人都惹的起的,但是俗话说“民不和官斗”他一个小小的大理寺公务员怎么也斗不过一个贵族啊,三炮气自己无能为力心疼自家小狐狸遭受的种种委屈。李郅坐在一边嗖嗖的放冷气,还是紫苏开口说话:“三炮,你把小狐狸送给我吧,我们上官家可不是那么好欺负的,而且在我这里你要是有空还可以来看看他。”紫苏女神用亮晶晶的眼睛看着他,那晶莹的泪珠在眼眶中打转,完全一副你好不答应我哭给你看的模样,三炮僵硬着身子,用几乎看不出来的振幅,弱弱的点点头,紫苏抱起萨小摩,风一样的跑了,留下三炮在后面生无可恋的尔康手:“我的狐狸……”
      萨摩就这样莫名其妙的失去了自己的第三位主人,更加莫名其妙的迎接了自己的第四位主人,这是个什么事……心累,他们都不安常理出牌,哭唧唧。

评论 ( 1 )
热度 ( 49 )
 

© 麓十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