麓十三

辣鸡簪娘,汉服女孩,沉迷嗑CP

这是一对神奇的拉郎,记一个脑洞

你们觉得谭宗明×唐晶怎么样?

      我妈妈是亦舒的书迷有一套她的作品,《我的前半生》是我最喜欢的作品没有之一,当我知道靳东老干部和陈道明老师来演我是很高兴的,但是贺涵这个角色让我有一点……烦。不得不说马伊琍的演技很好,但是我真的被袁泉惊艳到了。
      唐晶这个人,独立,强势,典型的职场女强人,但是她也会患得患失,表面上对着觊觎她男朋友的女人说我不care但是私底下比谁都害怕失去,我不知道网上的剧透是不是真的,如果是,罗子君,你怎么敢,那个把你看的比自己都重要的女人,那个为你可以赴汤蹈火的女人,你的回报是抢了她的精神依托,她的男朋友。
      有一句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十年修得王柏川,百年修得赵启平,千年修得包奕凡,万年修得谭宗明。”老谭这个人,眉毛动一动,上海抖三抖,每天灯红酒绿,酒池肉林但是不沾湿自己分毫,他可以为自己爱的人默默付出不求回报,无论是男朋友,知心姐姐,温柔暖男,只要你需要什么,他就可以做你的什么。
      如果谭宗明走进了唐晶的生活,她是不是就可以放下对感情的防备,职场上做一个杀伐果断的女强人,回到家就是一个被他宠坏的小公主?


      个人脑洞,不喜勿喷,顶盖逃走。

评论 ( 32 )
热度 ( 15 )
 

© 麓十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