麓十三

辣鸡簪娘,汉服女孩,沉迷嗑CP

看剧本啊混蛋!

https://moshangkaihuayugui.lofter.com/post/1d1b514f_12a687466 都是这个脑洞的锅!

我来还债了 @沅木沉 

沙雕脑洞下的沙雕文还能是什么正经文风

ooc都是我的锅!



        “妈呀!”

        一向睡到自然醒的上古水神共工上仙今天万年罕见的顶着一个鸡窝头,恍恍惚惚的来上朝,这让早就知道祝融是个什么东西的伏羲好一阵惊悚,这共工都能上朝里,母猪岂不都能上树了!伏羲偷偷扒开自己头上九旒冕前吊着的一排珠帘子,眯着眼看了老久,费了老大的力气才搞清楚眼下是个什么状况,共工这是抱着一颗白蛋蛋?一瞬间伏羲看共工的眼神就变得神秘深邃起来。哎呀,爱卿,原来你还有这个功能。伏羲神神叨叨的摸摸自己没有胡子的下巴,看着火神祝融上仙笑的那一脸的欠抽样,哎呦!爱卿厉害了。想想这九重天上又能有好一阵闹腾,伏羲大帝笑的比西方弥勒佛还要慈祥几分。

       共工上仙今天被突然出现在自己被窝里的蛋蛋吓的差点驾鹤西去,咚的一声,屁股着地摔下了床,共工揉着屁股看着在自己床上滚过来又滚过去的蛋蛋,迟来的起床气终于爆发了:“谁TM把蛋扔老子床上了!”顾不上自己还是一身寝衣,抄起床上玩的不亦乐乎的蛋蛋就往屋外头扔,谁知这颗蛋蛋已经有了神智,知道共工要扔了自己,就跟上了502似的黏着共工,共工往哪里走它就往哪里滚,于是乎整个九重天上的神就看到了凭日里怼天怼地怼空气的共工上仙被一颗蛋蛋追着跑的一大奇景。共工无奈的抱着这个来历不明的蛋蛋,一脸不乐意的走进金銮殿,这蛋蛋在他怀里蹭了又蹭,怎么看都是在撒娇的模样,共工气的牙痒痒却又不能把它怎么样,好歹一条性命,还真能砸了咋的……顶着大殿上所有人那暧昧的眼神,共工是怎么着都不舒服,更何况身边的那个冤家居然还来撩他,共工给祝融翻了个只能看见眼白的白眼,一等伏羲宣布下朝就揣着蛋蛋往鸿均老祖哪里跑,这蛋蛋来的稀奇,莫不是哪家丢了孩子?

       祝融上仙横着身子拦住共工的去路:“我倒是不知道你还能生孩子。”说着就伸手往蛋蛋身上摸,共工向来讨厌这个作里作气的心机婊,把蛋蛋往自己怀里搂了搂:“滚滚滚,关你屁事。”谁知蛋蛋在祝融身上感受到了共工的气息,乐的和祝融亲近,左扭扭右扭扭要祝融抱它,祝融对着这颗圆润好看又识时务的蛋蛋好感度刷刷的飞涨:“它这般亲近我,莫不是我的孩子?”看着共工脸色不太好,祝融更是的得意了,他往前倾身压在公共耳边轻轻吐气:“莫不是那天晚上留下的?”共工本来快黑的脸因为这句话瞬间涨的通红:“少做你的春秋大梦,你给我麻溜的滚。”说着猛的把倚在他身上的祝融推开,掐了一个诀化成一道清风飘走,把人逗的脸红的祝融笑的像个狐狸一样,眼睛笑迷成一条线美滋滋的打道回府。

       鸿均老祖隐居山水之间,共工找到他的时候,老祖正盘腿坐在一块怪石上披着蓑衣在一寒潭里钓鱼,共工说明来意后把躲在自己身后的蛋蛋抱到老祖面前,还拱了蛋蛋两下让它往老祖哪里滚了两圈。老祖抱起蛋蛋摸了又摸,过了一会儿仰天大笑:“有匪君子,如切如磋,如琢如磨。瑟兮僩兮,赫兮咺兮。共工,你有了个好儿子啊。”共工真的傻了眼,啥玩意?!共工看着在老祖怀里玩尽兴了,累的睡过去的蛋蛋,这……是我儿子?想起刚刚那个冤家在自己耳边说的话,共工不淡定了,悄咪咪的对老祖行个礼:“敢问老祖,这个孩子到底是……”怎么来的,共工话还没有说完就看见鸿均老祖意味深长的看着他笑,那眼神明摆着就是告诉他,娃娃呀,别问了,这孩子就是你想的那样来的!共工只觉得心血上涌,脸上一片滚烫的热意,赶紧把头低下,就差把脸埋进自己的衣服前襟,完了完了,晚节不保,那个该死的老狐狸,老子非得淹了他的火神府不可!共工上神觉得自己的神生一片黑暗,自己那颗玻璃心就此碎了一地。

       鸿均老祖一点都没有自己把一个可怜的单身爸爸引入了歧途的自觉,他抱着在自己怀里打起呼噜的蛋蛋只觉得爱不释手,温润无双,白莹如玉,嗯,这个娃娃日后就叫润玉!多好听!

评论 ( 12 )
热度 ( 266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麓十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