麓十三

辣鸡簪娘,汉服女孩,沉迷嗑CP

看剧本啊混蛋!【贰】

沙雕脑洞下的沙雕文能是什么正经文风!ooc都是我的锅

二凤下一章可以出来了……应该……


       “玉玉啊,别乱跑,过来,爹爹给你穿鞋!”

        自打共工上仙有儿子之后,整个人都变得不太一样了,用九重天上闲的蛋疼的神仙们的话说便是,往日你看见公共都要被他身上那种王霸之气着震的老远,而今老远你就能被他身上母爱的光闪瞎一双钛合金狗眼。当然这评价里水份甚多,不乏有些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家伙心存妒忌。谁不知道共工家的小公子生的明眸皓齿,玉雪可爱,那一双大眼睛水汪汪的看着你,能酥了人半边的骨头,只想着把这世间最好的东西都捧到那孩子面前才好,奈何共工儿控的名声和他的臭脾气一样的声名远扬,以前共工的日常是怼天,怼地,怼空气,现在共工的日常是润玉,润玉,还是润玉。眼看着共工像护着小鸡崽的母鸡似的,九重天上的神仙一个个的恨的牙齿痒痒,怎么就共工命这么好,天机偏偏给了他一个儿子!哎哎哎!润玉偷偷躲在他爹爹身后看我了!还对我笑!妈呀,他是个天使!

       润玉刚刚破壳的时候,整个九重天的神都来了,共工扒拉着放着蛋蛋的床榻的一角,紧张的快要化成一滩水,蛋蛋在床榻上滚了好几圈,“啪叽”一声,光滑的蛋壳裂开一条缝,共工的眼睛睁大了一码,身子往前挪了一寸,蛋壳里露出一只白白的角角,共工的眼睛又睁大了一码,身子又往前挪了一寸,当润玉总算从蛋壳里钻出来的时候,共工喜极而泣,当了上千年的老母鸡,他的崽崽终于舍得出壳了,共工双手颤抖着去抱自己新生的儿子,可还没等他碰到热乎的孩子就被女娲一把扒拉到一边去了,“啊啊啊,伏羲哥哥,你看这孩子多可爱啊!就像个糯米团子一样!我们养他好不好?”刚刚出生的润玉还没有睡醒,胖乎乎的小圆脸上还是迷糊的表情,头上顶着一对小小的龙角,屁股后边还拖着一条白白胖胖的龙尾巴,女娲看着迷迷糊糊的润玉一颗都要蒙灰的少女心就此解封。伏羲也凑过来,一会儿摸摸润玉像春笋一样白嫩的龙角,一会儿捏捏润玉软乎乎手感极佳的尾巴,逗得润玉在女娲怀里咯吱咯吱笑个不停,这让在一边只能看着,磨自己爪子的共工心痒难耐,要不是抱着自己儿子的是自己老大,共工都想把这两个上神丢出去。嘤嘤嘤,那是我儿子,我儿子!“好好好,这娃娃生的好看,腿脚有劲,血统高贵,共工爱卿你这是天大的功劳啊!”伏羲玩够了才想起正经事儿,天地之主和颜悦色的对共工说道,然后又忍不住发痒的手,又在润玉身上撸了一把,共工脸上嗯嗯啊啊的应付着,谁稀罕大功劳,你倒是把我儿子还给我啊!你两喜欢自己去生一屋去,玉玉是我儿子!

       嘛,不管怎么说,伏羲大帝金口玉言说了,共工之子润玉是个有福气的好宝宝,润玉就是个有福气的好宝宝!从此,润玉九重天团宠地位确立。


       润玉小时候是个混世魔王,一半是小孩子的天性使然,一半是九重天上的神仙们自己宠出来的,润玉最喜欢的事情,可多了~比如:揪鸿均老祖的胡子编着麻花辫玩,偷偷把伏羲的九旒冕上的东珠帘拆了和陆压仙人一起当弹珠玩,又或者把女娲娘娘的补天石偷偷拿来垫桌脚……九重天上的神仙们累觉不爱,可是看着润玉抱着自己的尾巴,鼓着一张包子脸委屈巴巴的看着你,心里那股负罪感是怎么回事?明明我什么都没有做错啊!好好好,你长的可爱,你做什么都对!伏羲只能认命安排人在给他做一个九旒冕,女娲娘娘也只能流着泪继续去练补天石,怎么办,自己宠的混世魔王,跪着也要宠到底!刚刚还委屈兮兮的润玉偷偷给自己的共工爹爹比了一个胜利的手势,顺利过关,嘿嘿嘿。

       不过大魔王也有被人压制的时候,整个九重唯一能让润玉听话的就是火神祝融上仙,这人长得风流倜傥,英俊潇洒,可是笑起来就跟只狐狸一样,看起来就一肚子的坏水,共工爹爹总是告诉润玉看见这只狐狸就绕道走,可是润玉就是无法抵挡祝融手里的糖果的诱惑,那是祝融专程到人间买回来的,九重天上压根就没有,每每祝融抱着润玉,把糖塞在他手里,好声好气的向润玉打听共工的事情,润玉就把共工爹爹的话给扔到爪哇国去了,爹爹有什么秘密都告诉了这个爹爹最讨厌的人,润玉拿着祝融给他的桂花糕,看着爹爹紧闭的房门,里面似乎穿出来了奇怪的声音……

       “卧槽!你怎么进来的!”这是爹爹的声音。

       “我跟着玉儿进来的~”这是好看的祝融伯伯的声音。

       “你个死变态,又驴我儿子!”

       “你不觉得玉儿一个人太孤单了?要不咱们在给玉儿生一个弟弟或则妹妹?”

       “手拿开,你滚蛋,谁要跟你生,要生你自己去生去!手拿开,拿开!!!!!!”

       ……非礼勿听,非礼勿言。

       润玉有些生气,润玉才不想要弟弟或者妹妹呢,祝融伯伯又欺负爹爹,祝融伯伯是坏人!桂花糕好香啊,润玉下次想吃冰糖葫芦!

评论 ( 10 )
热度 ( 21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麓十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