麓十三

辣鸡簪娘,汉服女孩,沉迷嗑CP

今天火神殿下又入魔了【一发完】

同志们国庆快乐啊!

私设如山,我的脑洞怎么这么多

旭凤对嫂子这种生物真的情有独钟……😂😂😂😂😂



      “还未祝贺兄长新婚快乐。”旭凤难得有这般低眉顺眼的模样,除了天帝太徽和天后荼姚之外,整个天界能让自由被宠坏了性子的火神如此以礼相待的,恐怕也就只有旭凤的新嫂嫂,洞庭君润玉一个人了。

       “谢谢,弟弟破费了!”夜神接过自家弟弟的贺礼将其递给了自己的新婚丈夫,润玉看着锦盒里名贵的礼物一时间有些不知所措,刚刚想要拒绝,旭凤却先一步制止:“一份薄礼,嫂嫂不要嫌弃。”润玉为难的看向自己的丈夫,见夜神对他点点头,这才面露欢喜对着旭凤盈盈一拜:“多谢火神殿下。”旭凤赶紧上前一手托起润玉的手臂:“嫂嫂快起,旭凤不敢受嫂嫂大礼。”夜神夫夫又和旭凤寒暄了几句便一起回了璇玑宫,旭凤看着那两人携手同行,恩爱有加的模样只觉得无比的碍眼,旭凤的双眸被烧的赤红,唯有捏紧了双手,让指甲嵌进自己的皮肉,阵阵的疼痛才能让他清醒的克制自己满腔的妒忌之情。他从来没有尝试过羡慕嫉妒过谁,而如今他却深深的羡慕甚至是嫉恨自己的亲哥哥,明明他们一母同胞连面容都分毫不差,为什么润玉偏偏就嫁给了兄长?


        当初天后荼姚遇喜,生下这天地间唯一一对冰火凤凰,太徽大喜,自此荼姚天后地位更是稳固,虽是孪生兄弟,这两只凤凰的性格却是天差地别,旭凤自幼就格外会来事,惹祸撒娇,卖萌打滚,又因他骁勇善战,军功卓越,天帝天后格外宠爱幼子一些,而他那哥哥,生性不爱热闹,自打封了夜神,整日里不是布星台就是璇玑宫,从不与人过多来往,导致天界只知火神不知夜神的神仙比比皆是,旭凤也暗地里嘲笑过自己的哥哥,古板又无趣,以后一定讨不到媳妇!可是上天就这样给旭凤开了一个玩笑,想他火神威名远扬,也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喜欢的人成为自己嫂嫂。


       荼姚千秋时,水神带着他麾下的一位新晋水君前来祝寿,旭凤本是对这宴会甚是无奈,不过就是他母神又换着法子给他相亲罢了,且不说他把穗禾当妹妹疼爱,便是真的娶媳妇,他也不喜欢穗禾那般过分妩媚多姿的女子,旭凤本想偷偷溜回栖梧宫,可是当他看见跟着水神迎面而来的润玉,自己那双脚就像扎了根一样,芙蓉如面柳如眉,秋水为神玉为骨,就算是阅人无数的旭凤也不得不承认,润玉是真好看,那双凤眼眉目含情,就像一剪秋水,只需要一眼便让旭凤沉迷在其中,旭凤僵硬着自己的身体,坐在荼姚的身边,一边心不在焉的对付着对他过分热情的穗禾,一边非常痴汉的偷偷看坐在下头的润玉,旭凤的眼神就像一星火苗,从润玉的眉间滑到他的薄唇,从润的手指滑到他的腰身,旭凤只觉得自己口干舌燥,一股邪火在自己身体的胡乱的烧着,真真是热死他了,荼姚看着小儿子的种种表现,也细细打量起润玉,看着润玉的容貌和气度也是暗自的满意,她推推发痴的旭凤让他收起那副丢人的模样,私下里告诉旭凤,如果旭凤当真喜欢这位水君,她很乐意去向太徽提提,算是成全旭凤的一番情义,旭凤当然愿意,在荼姚膝下是好一番撒娇买乖,这才急急忙的回了栖梧宫,拖着燎原君张罗新房,可是太徽的旨意传下来,却是择日让润玉和夜神完婚。

       旭凤只觉得有三千惊雷在自己头顶上劈过,他不可置信的看向自己的母神,荼姚之后才向他解释,太徽的确有要联姻的意思,所以才会让水神在自己的千秋上带着润玉来,可是这联姻的对象从来都不是旭凤而是夜神,太徽重视水神执掌天下水系的重责,想着通过联姻的砝码来加强自己对水神的掌控,自己的两个儿子就是最好的联姻对象。旭凤在军中威信太大,太徽唯恐把润玉许给旭凤是让旭凤更加坐大,于是在荼姚去求他之前,就和水神说好把润玉许给夜神。“我儿啊,你和润玉是有缘无分啊。” 荼姚看着小儿子耷拉着脑袋,无精打采的样子,心疼万分,只能言语安慰,旭凤推开自己母神的手,丢了魂一样,飘回栖梧宫。听说夜神和那洞庭水君相见恨晚,两个人喝酒喝了一宿,听说夜神和洞庭水君情投意合,琴瑟和鸣,听见有关润玉的传言时,旭凤正倚在栖梧宫里的大梧桐树上醉成了一摊烂泥,就跟自虐一样,明明都已经妒忌到要发疯了,旭凤却不能停止自己去打探润玉的消息,在情场上从来没有吃过亏的旭凤第一次知道什么叫做痛彻心扉。


       润玉和夜神大婚那日,旭凤没有到场,他一个躺倒在栖梧宫的寝殿里,他在脑海里描绘临摹着润玉的音容样貌,想着润玉一身雪白的嫁衣,端庄持重的样子,旭凤就忍不住自己的欲望,便是想想旭凤都难以自持,若是亲眼看到,旭凤恐怕自己会把润玉生生抢过来,然后再也无法回头。

       “润玉……阿玉……玉儿……”旭凤把自己埋进被褥之中,一声声呢喃带着杜鹃啼血的绝望和眷恋,当他在抬起头,那双干净清澈的眼眸早以被一团黑雾笼罩,从此之后,天界便在无火神旭凤。

评论 ( 21 )
热度 ( 26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麓十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