麓十三

辣鸡簪娘,汉服女孩,沉迷嗑CP

随身物品私设 里奥篇

有手杖的杰克先生很撩,其他监管者们就很可怜了
被各位太太们的同人和图画洗脑的我深深爱着监管者这个群体,他们都太可爱了!



带着浓浓父爱的厂长分分钟撩爆我啊!



物品:棉花糖
特定姿势:抓住求生者后,把求生者抱起来,放在肩膀上带到狂欢椅。



设定:
“爸爸,我要吃棉花糖!”小小的你对着那个在你眼里永远伟岸无比的男人说,男人刮刮你的鼻头,脸上带了一点点的无奈和宠溺,对着卖棉花糖的老爷爷要了一个你最喜欢的颜色:“只能吃一个哦,不然牙齿会疼的!”男人把如同云朵般漂亮的棉花糖递到你手上,你兴奋的咬了一口,绵柔的口感让你觉得幸福感爆棚,你把棉花糖举到男人嘴边,不爱吃甜食的男人从善如流的小小的咬了一口然后对你露出一个和棉花糖一样甜的笑。

“爸爸,我看不见前面了……”你委屈巴巴的,努力的踮着脚,妄图穿过茫茫的人流看看前面有表演,但是只有大人们腰部的高的你不管怎么卖力的踮起脚都无济于事,他看着你一脸委屈和失望的样子,他最受不了你露出这样的表情了,一双手穿过你的腋下“呼”的一声,你好像飞起来了,他把你小心翼翼的放在他的肩膀上,要你抱住他的头,他的两只手牢牢的护住你,生怕一个不小心就让你摔下来了,“整么样,看的见么?”他温柔的问着,实际上你的重量压着他的颈椎,他真的有说不出的难受,但是你充满欢快的语调的答复让他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谢谢你,爸爸,么么哒!”

评论
热度 ( 6 )
 

© 麓十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