麓十三

辣鸡簪娘,汉服女孩,沉迷嗑CP

是你魔尊皮痒了,还是我40米大刀拿不动了【一发完】

脑洞来自于我沙雕爹妈的真实事件,我这么二多半是传染他们的!

博人一笑的小甜饼管它ooc不ooc呢,我就是这么的任性!

没有生子的旭润能叫做旭润么?其实可以……

       相传当年天帝和魔尊大战,两军拔剑弩张,双方指着对面的鼻子对骂得唾沫星子满天飞,水神一句:“二凤你个大鸡爪子,小鱼仙官揣了你的崽,你还好意思和他打架,还是不是雄性了!”让这场本可以名留青史的仙魔大战生生夭折,大鸡爪子一听润玉竟然怀了自己的孩子,他一向宝贝赤霄宝剑就这样跟个菜市场的白菜一样被他“哐”的一声插进地里,然后就被鸡爪子君抛在脑后置之不理,赤霄宝剑心里一群嘤嘤嘤怪飞过,想起以前旭凤都是拿上好的锦缎擦拭它的身体更是委屈的不得了,你以前明明很宠我的!

       天兵们眼睁睁的看着魔尊像扒拉萝卜一样在人群里扒拉出一条路来到润玉身边,看着因为生怀有孕正难受的紧的润玉,那一双好看的凤眼眼泪汪汪的,旭凤都想扇自己几巴掌,让你作,让你不听话,媳妇儿都怀孕了,你还日天日地,是不是要上天!然后就开始狗腿的围着润玉转,那泡过蜜糖的话就跟不要钱似的往外倒,听的润玉周围的天兵们都忍不住抖抖自己的身体,这么腻歪的话魔尊到底是怎么说出口的?我的一身鸡皮疙瘩啊。润玉本就难受着,在一听旭凤那恶心死人的情话,顿时觉得胃里翻江倒海,捂着嘴就开始干呕,旭凤一看不得了了哪里还顾得上现在是什么两军对垒,箭在弦上的重要场面,横抱起润玉就往璇玑宫里去了,留下一群半夜被拉起来组队排兵的两对人马,跟一大群傻子一样大眼瞪小眼,所以这仗就这样了?不打了?结束了?坑爹也不是这么个坑法,你们真的是我的两个亲爹啊!

        我媳妇都怀孕了,还打个毛线的仗,要不说你们怎么都是凭实力单的生,你们自己心里没个ACD数啊。仙魔两界扛把子旭凤爸爸这样怼道。

        润玉怀孕了,旭凤也就老实了,每天不是盯着润玉还没有显怀的肚子傻笑就是对着润玉的脸傻笑,那样子让曾经对这个傻子动过情思的穗禾公主和水神都开始自己怀疑自己,当初到底是怎么就想不开看上这个大鸡爪子了?也让天后荼姚和月下仙人朱丹开始自深深的自我反思起来,当初是被下了降头还是怎么地就觉得旭凤比润玉好呢?总之旭凤已经从万人迷变成了万人嫌,而润玉就成了所有人都怕摔了碰了的瓷娃娃,润玉和旭凤两个因着肚子里这孩子的关系一直都是蜜里调油的过着小日子,可怜身边侍候的小仙童早就不知道这个世间上除了狗粮之外的东西是什么味道了。就在小仙童们准备继续嗑今天份的狗粮却看见他们一向淑德贤良的天帝红着一双眼睛就往前天后的寝宫跑了,天寿啦!我们天帝居然哭着回娘家了!

        说起来旭凤也是一脸懵逼的,昨天晚上他和润玉还好好的,润玉在他怀里被逗的笑个不停……咳,你们把耳朵捂着,少儿不宜。今天一早旭凤刚刚睁眼就看见润玉一双眼睛红成了兔仙,那嘴巴都可以挂油瓶了,旭凤一个鲤鱼打挺坐起来干紧把润玉抱进自己怀里好言好语的哄着,那知润玉越哄眼睛越红,最后直接推开自己就跑了,等旭凤知道润玉跑到母神哪里赶紧去接人,一走进紫方云宫就被那阵仗吓的一跳,母神在,锦觅在,穗禾在,彦佑在,朱丹在,就连鎏英和暮辞都在,不对啊,今天不是发工资的日子啊。旭凤刚刚纳闷不已就看见润玉一个人缩在母神身边,那可怜巴巴的样子让旭凤心啊肝啊那那都疼,我的玉,你只说你要什么,就算是天上的星我也给你摘啊!旭凤这边刚刚一个个的行礼,锦觅就忍不住自己那跳脱的脾气了,跳出来就指着旭凤的鼻子大骂他负心汉,旭凤被一顿劈头盖脸的冤枉只觉得怒火蹭蹭的往头顶窜,立即就和锦觅吵了起来,这一回嘴不要紧,在场只要是认得旭凤的不管是长辈还是平辈都围了过来,就差把旭凤淹死在唾沫星子里了,旭凤实在受不住大吼一声:“我到底怎么了,你们都来说我。”月下仙人一听不得了了,上手就揪了旭凤的一直耳朵,疼的旭凤嗷嗷直叫:“你怎么了你,你怎么了你,你自己做了什么你自己心里没有个数,玉娃儿辛辛苦苦的为你生儿子,你倒好转眼就在外头找人!”朱丹的一张嘴就和迫击炮一样张开了就合不上,旭凤听的云里雾里,好不容易理清楚自己叔父的意思只觉得Are you kidding me?当下就挣脱了朱丹的手嚷嚷着:“叔父,你别把什么屎盆子都往我头上扣,天底下有那个女人值得我去辜负润玉的,我是有些二,我又不瞎!”一直陪着润玉没有说话的荼姚听着自己儿子还死鸭子嘴硬,当即就炸了,一巴掌拍断自己面前的红木方桌:“旭凤你好大的胆子!玉儿都告状到我这里了,你还敢狡辩!”旭凤敢怼朱丹但是绝对不敢怼荼姚,当即就怂了,荼姚转脸又安抚起还在抽泣的润玉,那翻脸的速度比翻书还要快:“玉儿乖,不哭,你告诉娘亲,你都知道了些什么,娘亲给你做主啊。”润玉在荼姚温柔的安抚下,缓了好一会儿才说:“我……我……只知道那个女子……是个……是个姓文的仙女。”旭凤听了在自己脑子掘地三尺也没有把一个姓文的仙女的样子给回忆出来,穗禾把旭凤一把推到一边噔噔噔的搂起自己的罗裙跑到润玉身边:“润玉表哥你别哭,你只要告诉我,你是在那里看见的那个小婊子的,我去给你扒了她的皮,拿来做围脖!”润玉看着情真意切一脸愤恨的穗禾,突然间双颊绯红那眼睛还亮晶晶的,好不漂亮,穗禾吞吞自己的口水心想着自己怎么早没发现润玉这么好看,要不还能有傻子旭凤什么事,润玉支支吾吾的,好半天才用蚊子嗡的声音说道:“我……我没看见,我是……是昨天……梦到的……”

         ……

        这场面一度极其的尴尬。

        好不容易才把润玉从荼姚怀里哄出来,旭凤把润玉护在自己的怀里,一边叮嘱他注意脚下一边在自己心里默默的反思着,旭凤一直知道润玉自打有孕就一直爱胡思乱想,前段日子因着魔界事务繁多自己难免忽略了润玉,润玉自幼缺爱,又是寄人篱下,如履薄冰的长大,他的心思向来重,有什么苦什么痛都自己扛着,对待感情战战兢兢,小心翼翼就怕得而复失,如今做了这样的噩梦,估计就是害怕有一天自己离他而去,所谓情深不寿,润玉这一闹腾不过是太过在乎,在乎的他这个堂堂天帝都被对比得无比卑微,旭凤看着因为知道自己无理取闹而不敢面对他,故意背对着他躺着的润玉,心里酸疼酸疼的,又有些柔软甜蜜,他的玉儿是这天上地下第一好,谁都比不过,谁也替代不了。

       “没有别人,从来都只有你。”旭凤悄悄贴上润玉有些单薄的后背,他有力的心跳声就隔着衣物传到润玉那边,旭凤小心的避开润玉的肚子,把润玉锁进自己得怀里,用自己的气息包裹着润玉,为他驱散所有的不安,直到润玉的呼吸变的悠长而平和才抱着他一起入睡。

        润玉,你知不知道能和你恩爱白头是我这辈子第二幸运得事情,仅次于能遇见你。

评论 ( 14 )
热度 ( 28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麓十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