麓十三

辣鸡簪娘,汉服女孩,沉迷嗑CP

看剧本啊混蛋!【伍】

沙雕脑洞下的沙雕文还能是什么正经文风,ooc都是我的!


    “这天界你最喜欢谁?”当穗禾被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小公主正抱着一块润玉表哥给她的白糖糕“吧唧吧唧”的啃得开心,小公主歪着头想了想,看着手里被她啃得还剩一半的白糖糕,砸吧砸吧还粘着糖渣的嘴巴对问她的神仙说:“穗禾最喜欢玉玉啦~”一边说还一边把吃了一半的白糖糕举起来给问话的神仙看,神仙捂着嘴偷笑又问她:“这天界你最讨厌谁?”小公主继续歪着头思考着,突然间把自己一张小脸皱成一团,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她的嫌弃:“穗禾最讨厌那只丑凤凰了!”神仙露出一个了然的表情。在天界所有人都知道两位殿下和穗禾公主有着一段不得不说的虐恋史。

       穗禾要比旭凤还小上几千岁,穗禾刚刚出生没有多久就父母双亡,只留下荼姚这一个亲人,荼姚原本想要个闺女的美梦一朝被旭凤这只雄性火凤凰打破,突然间天上掉下来一个闺女欢喜的像什么一样,也不顾太徽的意愿急匆匆的跑到鸟族就把还是婴孩儿的穗禾抱上了天界,润玉手里拿着自己的剧本知道这是一个情场失意的可怜女孩儿,想想自己也不过是人家谈恋爱里的一个配角,对着这个新来的小妹妹同病相怜起来,同是天涯沦落人,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偏偏就我没有姓名,还不许我们报团取个暖咯。于是乎润玉对着穗禾那可比对着旭凤上心多了,毕竟女孩子家家是要娇宠出来的,不像旭凤那个皮猴,给他丢进泥巴坑里他还能自己给你滚一圈。润玉宠着穗禾,这小公主是高兴了,大殿下是高兴了,天后娘娘也是高兴了,但是旭凤小哥哥就不怎么高兴了,原因无他,又来了一个小婊砸和我抢兄长!

       旭凤自打出生以来就喜欢粘着润玉,旭凤自己的解释是,这是雏鸟情节,谁让我睁开眼睛第一个看见的人就是我的玉呢,这是缘分,呵呵滚犊子的缘分!明明旭凤睁眼看见的第一个生物是因为自己终于有一个没有靠山的原装儿子而喜极而泣的怂蛋老爹天帝太徽,太徽还等着自己家的宝贝儿子扑进自己怀里求抱抱呢,太徽连抱娃的手势都端好了,哪里知道旭凤看见自己面前的是太徽的脸,下一秒便是闭上自己的眼睛,一动不动的窝在包裹着自己的绸缎里,等到润玉挨过来看他才再一次睁开眼,对着润玉就扑扇着自己稚嫩的翅膀然后一头撞进润玉的怀里,扯着嗓子对着润玉就是一顿不要脸的撒娇:“啾,啾啾。”都说凤凰这品种精贵的很,非练实不食,非醴泉不饮。现在你该知道他们连自己第一眼看见的神仙也得自己挑,长的不好看,不要!

       回想起来,旭凤的成长史就是荼姚的痛苦史,自打穗禾上了天界,紫方云宫就是一片的腥风血雨,金戈铁马,闹腾的荼姚都想把旭凤塞回自己的肚子回炉重造,明明都是奶娃娃偏偏就你事儿最多,就不说旭凤是怎么欺负穗禾的了,扯穗禾的头发,和穗禾相互拔毛这都是一些小事,往大了说,两个人就差点上两团火把紫方云宫拆了,就是因为润玉的一句:“旭凤的凤凰羽尾巴最好看了!”穗禾回头看看自己没有雄孔雀那样漂亮的蓝绿色羽毛的尾巴有点想哭,然后发誓要去把旭凤的毛全都拔光!也就因为穗禾说了一句:“我长大了要做玉玉的新娘。”旭凤差点没有把穗禾一脚踹回鸟族领地……最后还是润玉抱着一袋子白糖糕,一人嘴里塞一块,才让岌岌可危的紫方云宫留了几根可以顶着屋顶的柱子,润玉有些心疼的给旭凤整理被穗禾揪得快秃了的尾巴,旭凤被润玉顺毛顺的舒服,往润玉怀里滚了滚没事鸟一样呼呼大睡,打理好旭凤,润玉又认命的把穗禾搂过来,早上刚刚打理好的头发被旭凤扯的乱七八糟,润玉一边给穗禾重新梳妆打扮,一边念叨穗禾女孩子家家怎么可以学旭凤打架,穗禾扒在润玉膝盖上傻傻的笑,对着润玉说:“玉玉你真好!”等荼姚头发冒着火的赶过来,就看见旭凤和穗禾一左一右的簇拥在润玉身边睡的不知今夕何夕,润玉一手护着一个靠着一根柱子睡的香,再有天大火也发不出来的荼姚只能让人在一顿废墟里扒拉出一条大些的薄被,一把裹住三个孩子,然后无奈的去修理自己还好没塌的紫方云宫。

       说起来旭凤这么的皮,其实也不能全怪旭凤,荼姚她自己也得负一半的责任,如果荼姚能把旭凤生成和女娃娃也就不会有这么多的事,旭凤有那么一段黑历史,他谁都没有说过,在他还小得时候偷偷的穿过穗禾的花裙子,他还对着苍穹许愿,想着如果自己要是一个女孩子就好了,那样润玉就可以像帮穗禾那样天天帮自己梳头发,自己也能像穗禾那样对着外人光明正大的说自己最大的愿望就是嫁给润玉给他生小龙!想想咱们人高马大的火神大大套着穗禾公主的衣服还对着夜神殿下抛媚眼……咦——眼睛怕不是要瞎。


        旭凤原本以为穗禾是他这辈子最大的敌人,在他得知自己兄长还有个什么劳什子的未婚妻的时候彻底得炸了,要不是穗禾拉着他,他就要冲到他爹面前质问,我都没有同意,你凭什么给我兄长娶媳妇儿!哦,和着我给我大儿子娶媳妇还要你这个二儿子同意,到底你是我爹还是我是你爹!太徽式冷漠.jpg。咳咳,太徽再给你一次机会,润玉是谁儿子,共工is watching you。穗禾看着自己这个从小智商就没上过的线的小表哥,只觉得这估计是姨妈打哪里抱回来的,太徽可是明确说过的,水神洛霖就不能有闺女,你是不是傻?旭凤听着穗禾的吐槽,心里还是不放心,这万一水神跟他爹一个德行就有闺女了咋整?穗禾翻着白眼一脸的不耐烦,润玉表哥说了想吃人界那家的白糖糕,我下界去给他买,就说你来不来吧!旭凤听着是要买给润玉的也没什么心思去纠结什么闺女不闺女的了,走走走,正好那家的桂花糕兄长也爱的紧,还有隔一条街的糖葫芦也带些回来!旭凤好不容易上线一次的智商被扼杀在白糖糕,桂花糕和糖葫芦上,我跟你讲旭凤,明天你流的泪都是今天脑子里进的水!

        “啊啾~”被洛霖藏在花界水镜里好多年的锦.人生赢家.水神长女.觅好端端的突然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小果子精郁闷的揉揉自己的鼻子,心想着谁在骂我“啊啾,啊啾……”

评论 ( 14 )
热度 ( 209 )
 

© 麓十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