麓十三

辣鸡簪娘,汉服女孩,沉迷嗑CP

看剧本啊混蛋!【陆】

沙雕脑洞下的沙雕文还能是什么正经文风,ooc都是我的。


下一章开始龙凤果子的修罗场!




       荼姚作为天界最招人嫉妒的女人,外有鸟族给她撑腰,内有一龙一凤两个嫡子给她顺毛,除了一个老在她面前晃悠求存在感的太徽有那么一丢丢的碍眼,荼姚觉得自己的神生几乎完美!

        这天荼姚照例在她的紫方云宫的贵妃榻上瘫成一只华丽的无骨凤凰,新来的灰雀小仙侍极其会伺候,那小手在荼姚身上敲敲捏捏的,舒服的荼姚满足的眯着眼都想来一根事后烟,啊~这美妙的神生。不过,这美好的时光终结于一路急急忙忙的闯进来中途还不小心被绊了一跤的燎原君。

      “天后娘娘,天后娘娘,二殿下涅槃遭受偷袭,不慎坠下天界,如今下落不明。”荼姚听着这咋咋呼呼的声音心里就烦,慢慢腾腾的翻了个身让小仙侍在给她在捏捏左肩,吸了一口自己手里的烟斗,慢慢悠悠的吐了一个烟圈然后才不紧不慢的回复一句:“哦。”

       ……这场面一度十分凄凉。

       燎原君有些尴尬的摸摸自己的头发,然后又硬着头皮又禀报了一句:“天后娘娘,二殿下不见了。”“我知道啊。”荼姚用手指指自己的大腿,小灰雀十分乖觉,听话的去给她锤腿,“旭凤自打会涅槃开始,十次涅槃九次失败,不就是为了骗着玉儿下界去找他么,这都上千年了,怎么地,你还没有习惯,能不能长点心。”

       ……这场面又一度凄凉。

       燎原君摸摸自己的鼻子,有点小小的尴尬,突然想是想到了什么又对着荼姚一拜:“回天后娘娘的话,那黑衣人袭击二殿下前被大殿下偶遇,两人交过手,大殿下似乎因此负伤。”“你说啥!”荼姚就像突然长了骨头一样,瞬间就坐了起来,“你再说一遍。”燎原君被这架势吓的一跳,连话都说不清白:“大殿下曾经和这黑衣人交过手……”“后面那句!”燎原君还没有说完就被荼姚粗暴的打断,极强的救生欲让燎原君的大脑迅速的做出了正确的反应:“大殿下他受伤了。”

       燎原君眼睁睁的看着荼姚捏断了手里的那一只纯金的烟斗,又眼睁睁的看着荼姚从他面前经过,目测目标方向:大殿下的璇玑宫,速度快到只留下一道残影。燎原君眨巴眨巴眼睛,对自己的主子升起一股浓浓的佩服之情,能在这么残酷的环境下,还能成长为一代战神,真不容易!而璇玑宫里被荼姚强行按在床上休息的润玉睁着一双死鱼眼表示这个剧本槽点太多,人物过于ooc已经没办法克制自己,好好的表演下去了。

       嘛,往好的地方想想,好歹这是开始走剧情了嘛!

       荼姚属性和旭凤一样于润玉不和,什么都不能做的荼姚在璇玑宫着急上火,随手抄起一个花瓶就要砸,突然想到这是她家宝贝玉玉的,左看看右看看,玉玉没看见,邝露也没看见,荼姚悄悄的把花瓶放回原处,往旁边挪了挪,我什么都没有干!然后极其不服气的让人去请簌离上天界来。


       荼姚对簌离有一种来自本性的敌对,簌离对荼姚有一种生在骨头里的厌恶,除开物种食物链之间的本命天性,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要素——男人!

       太徽听到风吹变草动脚下抹油的跑来紫方云宫的时候就看见荼姚和簌离在大打出手,红蓝两色的琉璃净火在荼姚涂着鲜艳丹蔻的手上“噼里啪啦”的烧的正旺,一团高速旋转的水汽也在簌离的芊芊细手上扭的正high,太徽看着就心惊肉跳,完了,我家小三怼正房来了!

        ……我呸!

        在润玉没有出生的时候太徽那叫一个风流倜傥,而且还特别的臭不要脸,痴恋人家先花神不得,反过来就去嫖和先花神有些相似的水族小公主,可是他那知道簌离虽是水产却有着比火系鸟族都要暴躁的性格,在太徽欲对她上下其手吃豆腐的时候,一巴掌打的太徽当即懵逼……你你你,你居然打我?这天底下居然还有人敢打我!太徽不太能接受这个事实,当场捂着脸就石化了一阵,而簌离潇洒的一撩头发,悠哉悠哉的回太湖底下睡回笼觉去了,这也就是为什么太徽嫖过那么多妹子却独独对先花神和簌离恋恋不能忘的原因,可拉倒吧,太徽他丫就是个抖M你看不出来?

        太徽眼看着这个两个女人就要打起来了,赶紧的劝架:“别别别,你们两个都是我今生挚爱,不要因为我而伤害了彼此,”……两个女人同时转头看着一脸痛心疾首的太徽,这人怕不是吃错了药吧。然后两人集体无视戏精附身的太徽,就着润玉到底是谁儿子这个问题,开始马拉松式的泼妇骂街。

       按着命格,簌离才是润玉正经的亲娘,共工当初拿错了命格在天机阁里撑着那群老头把命格一通乱改,硬生生的把簌离这个亲娘给蝴蝶没了,可是这一切润玉不知道啊,润玉下界后看着自己的命格就觉得自己真是那颗在地里黄的小白菜,没人疼,没人爱,没人撩,好不容易认回了自己亲娘,然后她就嗝屁了……润玉自幼便在共工爹爹和九重天上一群极其不正经的上古神仙长辈们的宠爱下长大,对这亲情孝义十分看重,心里想着身为人子没有不尽孝道就让亲娘含恨而终的道理,于是自作主张,背着荼姚偷偷跑去洞庭湖和簌离相认,还附带着给穗禾认来了未来丈夫。就润玉那性子谁看见了会不喜欢,很何况簌离本就有当人家娘亲的癖好,否则你以为洞庭湖一水儿的鲤儿是怎么来的!于是乎在种种巧合下润玉又一次成了簌离的儿子。

       然后荼姚就炸了……你和我抢太徽咱们好说,你和我抢润玉我就不能忍了。簌离本着太徽可以打,儿子不能不要的态度十分有骨气的正面缸,谁要跟你抢老公,我就是来和你抢儿子的!太徽表示自己有那么一点小忧伤。

       眼看着这事就要越闹越大,马上就到不可收拾的地步,共工瘫在天机阁的千里镜旁边,可怜兮兮的拉着天机阁的老头子们的袖子眼泪汪汪的左右晃,要是我的玉玉因为这些BUG没办法飞升怎么办,老前辈,你们要帮我,我可就这么这个儿子啊,嘤嘤嘤……天机阁的老爷子们强忍着把共工丢下堕仙台的欲望,加班加点的赶紧给润玉修复命格里的BUG。


       天界里润玉坐在上好的汉白玉做的台阶上撑着脸看戏,穗禾拉着荼姚,彦佑拉着簌离,小两口你眨眨眼睛我点点头,好歹把母爱泛滥的两位母亲给劝住了,太徽看着两个不同风格的美人因为吵架眼角偏红,胸口剧烈起伏的样子,顿时觉血气上涌,天底下怎么会有这么美艳动人的女子!嘿嘿,我都要,心生一计,他蹭到荼姚身边:“这玉儿年纪也渐长了,就让他多认个义母也不是不行。”说不定哪天这个义母就真成润玉小妈了,嘿嘿嘿~簌离能不知道太徽里想的是什么黄色废料,看来当初那一耳光不够狠!但是想着乖巧听话的润玉,想起自己第一次见到他时,内心里莫名其妙生出的拳拳爱意,还是点头答应,荼姚也在穗禾不断地小声劝和里软下了态度,恭喜润玉达成了“两个娘亲”的终身成就,至于太徽,请你圆润的从哪里来就圆润地回哪里去,这个剧本里就没有你!

       簌离来璇玑宫的时候润玉的手臂已经被荼姚做过一些简单的处理,虽是如此这伤看着还是怪吓人的,簌离不敢突兀的去触碰润玉,看见自己的孩儿皱着眉头因为疼痛都睡不安稳的模样,心疼的快要落泪,一边荼姚要比她镇定许多:“收收你的眼泪,要是哭就有用,我让你来做甚!”荼姚看着润玉惨白的脸,心里的难受不比簌离少,脸上却还是一副没有破绽的样子,“我与玉儿属性相克,只能治标为他辅助压制,没法治本,但你与她属性相容,还请你定要帮他。”说着就要给簌离行大礼,簌离飞快的擦了一下眼角,一手扶起荼姚说道:“废话少说,你来给我护法,别人我都不放心。”邝露扒在润玉寝宫的门口往里瞧,简直不敢相信,这前不久还相互扯头发的两个女人居然还有这么合拍有爱的一天。

        妇人弱也,而为母则强。

      

        一头撞进花界水镜的旭凤特别委屈,母妃,你是不是忘了你还有个儿子啊!

        “唉!乌鸦,嘿嘿嘿,可以烤来吃啦!”

        哥屋恩,老子是凤凰,凤凰!还有除了我兄长,谁也不能吃我!

评论 ( 19 )
热度 ( 225 )
 

© 麓十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