麓十三

辣鸡簪娘,汉服女孩,沉迷嗑CP

第四个沙雕脑洞

《眼见不为实》又名《举个栗子》

私心打了旭润tag……请不要嫌弃!




二次元和三次元是两个概念,有的时候二次元让你看到的往往和三次元不太一样。简单的说就是剧本和实际其实有天壤之别。

举个栗子:

看过《香蜜》的人都知道荼姚和梓芬在二次元里十分不对付,实际上这两人从小一起长大,鸟族靠着花族果腹,花族靠着鸟族授粉,这两个人亲昵的连太徽和洛霖都羡慕嫉妒恨,一般来说你想找荼姚请先去找梓芬,反之亦然。顺带一提,锦觅和穗禾的关系和她们娘亲和姑母的关系差不多,两个天天穿着闺蜜服就怕别人不知她们两个是一对。

又举个栗子:

天下皆知《香蜜》里头太徽和荼姚关系不怎么的融洽,在三次元里太徽想呵呵你一脸,当初太徽为了追求荼姚可是一个人屁颠屁颠跑到昆仑山上找琅琊木,又眼巴巴的等着琅琊木结果,然后用自己的袍子裹着果子,流着鼻涕来向荼姚求婚,荼姚看着这个傻子好不容易答应了,这孙子搂光了他兄弟洛霖所有的小金库用八抬大轿把荼姚娶回了家,这还不算是真爱?逗谁呢你。

你说簌离和梓芬?

一个是表妹,一个是弟媳,这还能抢来当媳妇儿?你就说你是不是要上天!

双举一个栗子:

看《香蜜》的时候很多人都要感叹鎏英怎么那么帅气,丹朱怎么那么偏心,三次元里旭凤和润玉为你实力表演什么叫做白眼翻上天。

先说鎏英,那丫头实际上是软体动物,在你能见到她的情况下,她不是被暮辞抱着,就是被暮辞背着,或者就是在凭实力碰瓷,鎏英又摔倒了,要暮辞么么哒才能起来!除了基本上脚不能沾地鎏英还是重度生活无法自理患者,且不说能不能分的清糖和盐了,她估计就连糖和盐都是白色这件事都不知道,宛若一个智障,而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卧底界扛把子暮辞拍着自己厚实的胸肌极其骄傲的说,我媳妇儿我宠的,不服憋着!行行行,看把你厉害得,叉会儿腰。

再来说说月下仙人,哎,旭凤和润玉你两跑个啥?月下仙人神生最大的目标就是用红线织一张网,把旭凤和润玉装进去,然后绑成个球,至于锦觅,她和穗禾百年好合就行了,有她什么事。于是旭凤和润玉神生中最大的噩梦就来了,不仅要被塞狗粮,还要被迫组CP……虽然这两个人真的就滚成一对了,并且比楼上那两口子还能撒狗粮,月下仙人深藏功与名!

叒举个栗子

 ……


很多小可爱都说十个旭润九个虐,实际上可以日常呆萌,在线发糖的呀,总之就是各种反差萌,剧组里他们是那样的,现实里他们是这样的,嘿嘿嘿,想想有点小可爱,没有那些狗血的恩怨buff,固定人设的加持,这明明是一群特别可爱的人啊!有没有那个太太接手这个剧场花絮的日常小甜饼啊!

评论 ( 1 )
热度 ( 5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麓十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