麓十三

辣鸡簪娘,汉服女孩,沉迷嗑CP

体院大佬和天文院大佬的二三事【下】

1.

   天文院的大佬叫润玉。

   是天文院里长的最好看的男人。


   某个体院大佬表示不服。

   胡说,润玉是整个学校里长的最好看的男人!


2.

传言,润玉非常喜欢锦觅。

一个生物院植物研究系的妹子,润玉点头表示同意。


不过不是你想的那种喜欢。

某体院大佬表示,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并拿起一把40米大刀对锦觅妹子说,我让你先跑39米。


3.

全校都知道润玉和旭凤是死对头。

因为在润玉和锦觅订婚的时候,旭凤去抢过亲。


男人的尊严让润玉不想对外承认自己才是旭凤抢亲的目标。

锦觅啊,你先帮我顶着吧,么么哒~


4.

润玉非常非常喜欢吃甜的。

曲奇,布丁,巧克力,奶油蛋糕,来者不拒。

每天都会有很多小学妹,偷偷给他送小点心,用粉红的小盒子装着,看着特别好吃。

但是,润玉一次都没有吃到过。


5.

直到润玉发现……

旭凤手上的小盒子怎么这么眼熟?

卧槽!那不是小学妹送我的点心么!

旭凤,我们绝交!


6.

润玉每天都要面对来自体院的恶意。

体院的小迷弟又来找他的麻烦了,润玉捂着心口,柔弱的倒在地上。

哎呀,宝宝受伤啦。


不是,我没碰到你。

来自被碰瓷的小迷弟的解释。


7.

看着小迷弟被旭凤按在地上摩擦,润玉笑的很开心(∩_∩)。

但是,旭凤你今天依旧给我睡书房!


8.

润玉最喜欢的人是锦觅。

润玉点头表示同意。


某体院大佬皱着眉头,不敢苟同。

大佬在锦觅的名字上打一个大大的叉。

写上自己的名字。


幼稚。

润玉红着脸这样骂体院大佬。


9.

润玉脱单了。

对象不是锦觅。


10.

对象是个富二代+官二代,身份牛逼哄哄,性格开朗活泼。

就是有点中二。

评论 ( 11 )
热度 ( 206 )
 

© 麓十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