麓十三

辣鸡簪娘,汉服女孩,沉迷嗑CP

记一个脑洞【连心】(求领养)

半夜突然矫情起来了,想想,我的玉鹅怎么这么苦,不行我要搞事!


不知道有没有撞梗,如果有,就当我抄你的,评论回我一下,秒删!


请原谅我,私心打了旭凤tag!


        润玉的一生,爱过,倦了,然后没有办法爱下去。世人都说他弑父,逼母,毁兄弟,欺弟妻……

        似乎没有人记得,就是这世人眼里罪恶罄竹难书的天帝陛下宵衣旰食这天下方能海宴清宴,就是这诡计多端的天帝陛下仁慈博爱才容他们如此颠倒黑白。

        万幸天道尚有一丝仁慈,让润玉和着世间万物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冥冥之中指引着众人,告知世间到底何为黑,何为白,何为是何为非。


        


        三千雷劫打在润玉的身体上时,一边干看着的彦佑突然跪倒在地,那几乎要捏碎他骨头的痛楚让他连叫出来的力气都没有,他祈求上天就此了解了他的性命,哪怕让他少受一秒的折磨他都愿意来世做牛做马已报上天垂怜之恩!

        当琉璃净火的热浪灼烧着彦佑的身体,彦佑终于明白那台阶上的人到底是如何决绝狠戾,彦佑咬着牙心里暗自发誓,荼姚你今天最好杀了我,如不然我必千倍万倍还之!带着润玉回到璇玑宫,看着润玉在他面前露出复仇的獠牙,彦佑一言不发,他发现自己再也无法说出一个不字,那雷劫未曾打在他的身上,但是他亦感同身受,疼过才知恨,痛过方知只有在权利面前仁慈才能被称为仁慈。

        彦佑终于留在了润玉身边,不为别的,只为他们心里有着一样的恨,他低头看看自己开始染血的手,他一辈子潇洒不羁,一辈子自以为宅心仁厚,原来不过是自己痛的不够,看,如今的他不也是一个步步为营,算计一切的芸芸众生之一嘛!



        “你很本不爱我,你只爱你自己!”锦觅推开润玉的那一瞬间,她心如刀绞,那比陨丹破碎更加强烈的痛让她不敢相信自己的感觉,她猛的回头,终于,她看见了润玉藏在眼睛里的悲哀,那几乎绝望的感情让锦觅的心境开始崩塌,他是爱我的,锦觅在心里对自己说,他算计,他欺瞒,他利用,他千错万错,但是他是爱我的!

       锦觅捂着自己的心口,那里好痛,疼里如同活生生的刮去了那一块会跳动的肉一样,她试图安慰僵硬着身体的润玉,企图挽回自己对润玉的伤害,可是润玉眼里的那一丝失望把锦觅牢牢的订在原地,伤害了就是伤害了,又何必去挽回,如果真的想要挽回,自己又何必去把别人的真心挖出来然后弃之如敝履,踩在脚下生生践踏一番?

       胸口的疼痛久久不能散去,锦觅方想起来,自己是如何不知情爱在先,无媒苟合在后。既知情爱才知爱之珍贵,既痛了方知润玉的疼。她自以为自己单纯无暇,如今才知她和凤凰标榜着真爱无价却是把别人无价的爱碾入尘土,原来,自己不过也是一个自私自利人罢了。



       “希望,兄长能原谅母神。”旭凤的话还没有说完便感到有什么东西将他撕裂,愤怒,不甘心,失望……那些情绪过于复杂让旭凤头痛欲裂,他张口想唤出兄长的名字,他希望自己的兄长能像往日一样安抚他,疼痛让旭凤清醒过来,那是杀母之仇啊,旭凤,那是你敬之爱之的兄长的亲生母亲啊!

       如果有人伤了母神一根头发,你将如何?旭凤必将抽其筋骨,饮其血,啖其肉,囚其魂魄于炼狱一生一世,万生万世,永生永世。所以,你刚刚对润玉说了什么?原谅她,原谅她这个杀人生母的凶手。

        旭凤用手捂着脸,他已不敢看润玉的表情,凤凰执掌光明,他一身光明磊落,现在,他才知道,自己不过是个一叶障目,活在自己的世界里的无知稚儿。



        润玉已经太上忘情了, 他无欲无求,百毒不侵的样子让这些经历过他所经历的,疼过他所疼的人心如刀绞,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们用最卑微的姿态哀求你回来,回到那个月霁风清的夜神大殿,算我求你。



       大概就是天道不忍让润玉和锦觅他们这一群人产生了共情的情绪,润玉的每一次所受的,都会映射到与之有关的人身上,等众人终于明白润玉到底经历过什么之后,已经太迟了,润玉自己太上忘情,不会喜不会悲,不会爱不会恨了,只留下一群后悔的不行的人,后续大概就是众人回到过去,开始了一段团宠润玉的生活。



       

评论 ( 9 )
热度 ( 18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麓十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