麓十三

辣鸡簪娘,汉服女孩,沉迷嗑CP

一条红线的黑化之路【一发完】

不虐一下我难受,就是这么的矫情!

ooc都是我的锅

润玉主角,微量旭润,觅润



       都说月老掌天下姻缘,凡间月老庙香火不断,养得姻缘府灵气充沛,红线本是死物,灵气吸收多了也就开了灵智,我便是一天开了灵智的红线,我这一辈子最大的心愿便是被月下仙人赐给那人,我必定用尽我这一身微弱的灵力也要让那人与他心上人琴瑟和鸣,永不分离。我从来都没有见过那样好看的人,天界夜神润玉,自打他走进姻缘府,我看见他的那一刻,我便满眼满心都是他,我常常在想,到底是怎样绝色人间的女子能让他动了一颗红尘凡心,那必定是世界上最美丽,最善良,最温柔贤淑的女子,月下仙人常常说作为一根红线,最大的作用能是拴住一对金童玉女,让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我便是带着这样的责任也是带着这样的愿望,被月下仙人交到了润玉的手里,我被他交给了锦觅,那是他喜欢的人,也是他的未婚妻,我是何等的激动,又是何等的光荣,我见证了他的爱情,我也将陪着这对夫妻白头到老,儿孙满堂,只要能看着润玉天天都能笑的这般开心,我就觉得一这一辈子都是值得的!

        

       月下仙人,你是个骗子,你是这个天地下最大的骗子,什么姻缘一线牵,我用尽全力编织的结都抵不过旭凤的几句甜言蜜语,什么天定的姻缘,我呸!若是姻缘天注定要我们这些红线何用,明明是旭凤不顾伦理勾引兄嫂,明明是锦觅不顾廉耻和别的男人无媒苟合,明明是你月下仙人偏心不已还言之凿凿黑白颠倒,爱情这般干净的东西也被你们扭曲的丑陋不堪,只是,润玉有什么错,他原本是天底下最最清风霁月,玉树临风的人,为何便要被一片痴心生生折磨成这幅鬼样子,凭什么那些丑事做尽的人还能相守一生,而我心爱的润玉便只能孤独终老,我怨,我恨,我不服,可我什么都不能做,我只能耷拉在润玉的手腕上,看他哭,看他悲,看他太上忘情,他到死都没有把我取下来,我知道他的心里还有情,只是那时的甜腻已经变得苦涩不堪,润玉我能怎么做,我要如何才能为你做哪怕一点点的事情呢?


        我再一次睁开眼睛的时候,便是月下仙人的一张大饼脸,他看着我喜笑颜开,嘴里说着:“这根好,又粗又密,真好真好!”我不禁冷笑,当然好,我这千百年的怨念凝聚在一起,对你们的憎恨年复一年的沉淀,我怎能不好,若是不好,又怎么被你这个偏心之人看重送给你那天上地下独一无二的好侄子?润玉,我不过是一根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红线,我除了绑住一双有情人以外什么都做不了,我便帮你绑住这两人,让你早早的死心,早早的解脱,去寻这世间真正爱你疼你的人,让你好好的过这一世,不为情所伤,不为爱所扰,这是我唯一能为你做的,你说好不好?

       

        我做梦也没有想到我重活一世还能遇见这样大块人心的事,我看见了什么?锦觅偷亲了润玉,旭凤送了润玉寰谛凤翎,我之后才知道,原来这锦觅和旭凤也如我这般重活一世,上辈子在蜜里调油的蜜月期过后这两人之间便生出无数嫌隙,他们两人本就是心头一热,又因为当时外界干扰,倒是让他们越爱越深,越黏越紧。在热情退却,真正的茶米油盐酱醋茶的日子里,两人就差变成仇家。旭凤本就自幼被宠爱坏了,哪里就真的懂得退让宽容,每每于锦觅争吵不休便想起事事对他百依百顺的兄长。锦觅不知何为真情,原以为旭凤是她的良人,可是落花有意,流水无情,真的在一起才发现旭凤本不适合自己, 她怀念对她呵护有加的润玉。可是等他们都回过神来,润玉已经被逼的绝情断爱,再不能爱。


        这两人是来找润玉再续前缘的?天底下哪有这般好的事情,不爱时弃之如敝履,等知道爱了便想这样顺顺利利的抱得美人归?我第一次没有听从主人的话,旭凤要我把他和润玉绑在一起,我偏偏要把他和锦觅绑在一起,你们不是爱的死去活来么,你们不是爱的让六界都不得安宁么,那你们就继续爱下去吧,一直爱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烂。我只求你们还能要点脸,这辈子放过润玉,让他能有舒坦安心的一天,这要求很过分么?


        旭凤说过:“润玉,你就孤独的活着,来赎你的罪。”

        锦觅说过:“你根本不懂爱,你骗我说你爱我,你骗爹爹说你爱我,你只爱你自己。”

        我以前也不过只是一个傻乎乎,只知道听话的乖红线,但是天地不仁,我没有想到我也有变得肮脏污秽的一天,不过看着旭凤和锦觅这两人即使不在相爱却因为我的存在不得不在一起的悔恨样子,我是开心的,看着润玉找到一女子,和她恩爱有加,游走山水,羡煞旁人的样子,我是满足的,我说了我会用尽自己所有的修为助他喜乐安康,而今我做到了,虽然我早就不是一根鲜艳明媚的红线,但是我不后悔,自从他走进姻缘府让我看到他的那一天起不来让我为他变成什么样子,我都不会后悔。

评论 ( 7 )
热度 ( 76 )
 

© 麓十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