麓十三

辣鸡簪娘,汉服女孩,沉迷嗑CP

唐晶为什么不答应结婚

很多人站贺君cp说我家小姐姐作……呵呵,你们应该谢谢我家小姐姐一直端着,一直不答应家给贺涵,要不然罗子君就是凌玲no.2,谁都知道我家小姐姐对罗子君有多好,要是我家小姐姐早嫁给贺涵那个渣,信不信他们一样可以滚一堆,那么一部离异女人独立励志都市爱情片就可以成为一部踩着闺蜜上位女主角光环大开渣男配渣女爱情片,一般人用脑子想想也知道编剧不会这么写,所以就算我小姐姐不作编剧也不会答应她让她结婚的,所以请不要让编剧的脑洞的锅全丢给我小姐姐背,谢谢!我们小姐姐很好,贺涵不要她无所谓,多的是我们这些脑残粉爱她,所以,请不要在对我们家小姐姐叨叨叨了,也不要说罗子君多好多好多好,因为没有我家小姐姐,她都活不到第二集……

评论 ( 4 )
热度 ( 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麓十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