麓十三

辣鸡簪娘,汉服女孩,沉迷嗑CP

监管者杰克先生【短小精悍 一发完】来自抱不到人的杰克的怨念

玩游戏的时候有人说杰克最弱,然后我怼回去说,杰克最撩啊!每一次求生者看着我就跑,我就是想抱抱你,然后把你送出去而已……
你们都不给我抱|ू*꒦ິ꒳꒦ີ)。oO难受,想哭。ooc我的锅


杰克是一个非常腼腆的男孩子,他并不十分擅长交际,偶尔看见漂亮的女孩子还会脸红,但是被选定为监管者他必须看起来超级凶,所以他只好带着一张恐怖的面具,张着利爪在主神规定的地图里走来走去。
实际上他很喜欢那些求生者,他们每一个人都有些自己精彩绝伦的故事,比如说园丁艾玛.伍兹,这个带着草帽脸上还有雀斑的小女孩,双手有着神奇的魔力,她能修剪出最美丽的花园,也能分分钟拆掉一个狂欢椅,要知道小丑和厂长最讨厌拆椅子的坏姑娘了!比如说医生艾米丽.黛尔,这个胆小却天性善良的小丫头总能在同伴受伤的时候及时出现在他们身边,再比如空军玛尔塔.贝坦菲尔,杰克对这个英姿煞爽的女军人极有好感,如果可以杰克真想听小姐姐给他讲讲天空上的故事……可是这里没有人愿意和杰克交朋友,所有人都提防着他,远远看见他的身影就跑的无影无踪,杰克又一次看着律师匆匆的把自己的身影隐藏在草地和断墙之中,他无力的抬了一下自己的爪子,然后无奈的停下来,通过聆听远远的看着他想靠近又不敢靠近的人,没有人喜欢杰克,没有人愿意和杰克做朋友,杰克委屈巴巴的想着。
直到有一天,他无意间抓伤了一个园丁,园丁大约是被他吓蒙了,瘫在地上缓慢的移动,杰克看着地上留下的印记,他轻轻的把园丁抱起来,他记得自己左边的方向有一个医生在解码。
“你放我下来,我不要……”园丁费力的挣扎着,恐惧让她的力道变得极大,好几次杰克都差一点摔着她,但是杰克还是稳稳的抱着园丁,这摔下去,想想都疼。杰克把园丁放在里医生不远的地方,医生原本想逃走,但是却被杰克叫住了:“请等一等,她受伤了,需要你治疗。”杰克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和求生者们搭话,如果不是带着面具,园丁和医生一定会发现这个男孩子一脸通红,医生试探着靠近和监管者靠的很近的园丁,杰克并没有做出什么伤害她们的事,只是看着医生为园丁疗伤,末了还带着她们去找地窖,园丁和医生简直不敢相信这居然是一个监管者。
“好了,小姐们,我们去大门吧!”也许是因为有人亲近的缘故,杰克的语调里带着欢快,他哼着小曲儿走在前面,园丁和医生跟在他的后面:“杰克先生真不一样呢。”园丁小声的说着,“小丑他们重来不会这样对待我们。”杰克回头看了一眼想到什么不好的回忆而脸色发白的两位女士开口说道:“这也是前辈们的职责,请两位小姐不要责怪他们。”医生十分不理解这位监管者为何如此的佛系,杰克发出怪异实际上是善意的笑声说道:“因为反正我也出不了庄园,失败的结果不过是在小黑屋里呆在,但是你们就不一样了,你们有非要出去的理由啊。”杰克和园丁还有医生聊着聊着就到了大门,大门已经被逃走的求生者打开,杰克对两位女士敬了一个绅士礼:“有缘再见,可爱的小姐们!”园丁和医生看着站在门里面静静等待她们离开的杰克,向他挥挥手:“再见,监管者先生,我们下一次再见!”
杰克觉得自己最近好像时来运转了,每一次他都能看见一些人故意来找他,园丁和医生就不用说了,这两位和杰克已经相当的熟了,还有空军和盲女她们,虽然不是那样的熟识,最起码她们看见杰克不会转头就跑,有的时候还喜欢绕着他走两圈,杰克对这样的事情感到欣喜若狂,他觉得他被人接受了,有时候在匹配等待的时候,他都会开心的跳一段小舞,但是他也发现了不对劲,小姐姐们来找他求抱抱也就算了,律师慈善家这些大老爷们都来找他要抱抱是什么意思?你们明明可以自己走,杰克只抱女孩子!

“杰克先生是个很可爱的人呢!”医生如是说道。

评论 ( 1 )
热度 ( 16 )
 

© 麓十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