麓十三

辣鸡簪娘,汉服女孩,沉迷嗑CP

一个沙雕脑洞

没有看小说也没有看电视剧,但是就是喜欢润玉小哥哥,我要给他生小龙!ooc都是我的。

这是一个沙雕无脑的脑洞,有没有大佬乐意领走的!递笔!




       上古水神共工都不知道当了多少年孤寡老人的时候突然被告知自己有了一个儿子,共工自己当爹又当妈的把自己儿子润玉抚养长大,看着圆滚滚的小白团子成长为一个君子无双的小白龙心里那个高兴啊,就差笑成一个傻子。

       本来润玉顺应天道可以飞升为应龙的,结果天道掐指一算,共工太过宠溺自己儿子,什么事都亲力亲为导致润玉宝宝功德未满,无法飞升,共工作为十足的儿控知道之后,急得上火,亲自跑到天道那里为自己家宝贝儿子挑选功德,左看看,右捡捡,先是嫌弃做贤臣辅佐明君的命格太累,不要,后是觉得做名将建功立业的命格太苦,不要,最后在天道实在受不了要把这个老不死的踢出去的时候,看到一个当好助攻,撮合一对仙人一世姻缘的任务,轻松,简单又有趣,这个好!这个好!共工厚着脸皮抱着这个命格给自己宝贝儿子送了过去。


        润玉带着助攻的任务降生成天帝太徽的儿子,共工在九重天上看着气的只咬手绢,我的玉玉……

        润玉想着自己在九重天上看惯了女娲和伏羲天天虐狗,作为一个合格的助攻应该非常容易,决定赶紧搞定任务修满功德飞升陪自己共工爹爹去,结果他发现自己在这里真的一天也待不下去。


        “大哥,大哥,大哥我回来了!”来不及换衣服的二傻子旭凤叽叽喳喳的往璇玑宫跑,润玉翻了一个白眼,收拾好自己的形象,满脸笑意的对自己便宜弟弟说教:“凤娃子呀,你应该多去看看锦觅,那才是你正经媳妇儿啊。”旭凤握着自家哥哥的手一脸深情:“哥哥不必多言,我心悦你!”润玉终于忍不住自己炸毛的情绪。

       今天火神殿下也被夜神殿下丢出璇玑宫了呢!


       “小鱼仙官,我来找你玩了!”润玉停下手里的活计,看着锦觅一蹦一跳的跑进来,润玉让人端上茶点,对着女主循循善诱:“旭凤好歹是你未来夫君,他被禁足你理应去看看啊。”锦觅捂着胸口一副被劈腿的可怜兮兮的样子:“你说好娶我的,居然让我去看别的男人,说你是不是在外面有了别的果子!”

       不好意思对女孩动粗的润玉今天依然脑阔疼。


       九重天上火神祝融好不容扒住共工的衣服,共工爹爹双眼赤红,嘴里还念念有词:“那里来的野鸟,我儿子也是你能肖想的,放开我,我今天不把他的毛给撸秃了我不是共工!!!!!!”



       完全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可以修满功德飞升的润玉委屈巴巴的变成小白龙,把自己泡在水池子里只露一双眼睛出来,咕噜咕噜的吐泡泡,你们怎么这么多的套路,宝宝委屈。

评论 ( 24 )
热度 ( 21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麓十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