麓十三

辣鸡簪娘,汉服女孩,沉迷嗑CP

玲珑骰子安红豆

电视剧刚刚开始看,但是好喜欢润玉小哥哥和邝露小姐姐!

 ooc都是我的锅

你们两个就在璇玑宫里安安静静的谈个恋爱不好么?


私设大龙是个暗恋邝露小姐姐却不敢说出来的怂蛋!

沙雕小甜饼




【1】初见


        “天兵邝露向夜神报道。”

        润玉抬眼便看到一个怪异的家伙杵在自己的面前,与娇小的体型决然不符的盔甲,故意压低的声音,故作豪迈的姿态,更是让这本就怪异的家伙显出十分的幽默感,润玉心道一声有趣,这才仔细端详来人的脸。

        一双细眼,一张朱红小嘴,眉目清秀,巴掌大的小脸上画龙点睛的点上一颗美人痣,更添一份娇俏,明明是个俏丽佳人,却偏偏要半个粗腿圆腰的老爷们儿,这让一向正儿八经,端庄持重的润玉起了心性,非要将这个女娃娃好好的逗弄一番。

       “跟着我无仗可打。”

       “好啊,正好我不擅长打仗。”

       “璇玑宫人少活多,这洒扫,研磨,端茶倒水,都需你来。”

       “我都会。”

       “你跟着我要值夜。”

       “我能行。”

       “我脾气不好,有事打伤人也是有的。”

        ……

        看着小姑娘哑口无言还有些慌乱的样子,润玉心里满是得意,幼稚的觉得自己终于在这场口舌之争中占了上峰,不料这丫头酝酿了一会儿,怯怯的开口:“你能不能教教我?”绕是润玉舌灿莲花也不知道要怎么接下这丫头的话,且不说这璇玑宫根本就没有什么仙侍让他打伤,便是他真修得什么禁术,这丫头还要随着他下地狱不曾?最终落了下峰的润玉心里不忿,暗自嫌弃这真是一个牙尖嘴利的丫头,邝露未得润玉驱赶的命令,便欢欢喜喜的留在了璇玑宫,满心都是为自己得偿所愿而高兴。

        邝露的确能干,也能吃苦,但是她终究是太巳捧在手心里疼爱的闺女,初来乍到,邝露本也是活泼开朗的性子,很多事情都不够周全,打碎个杯子啦,好心办坏事误了夜神殿下拟好的奏章啦,润玉每每想借题发挥把人撵走,当他看着那双眉眼带泪,委屈兮兮的样子,内心里稿子都打好的恶毒之言便再也无法说出来,最后都是他恶狠狠的瞪着犯错的小仙侍,凶巴巴的说:“赶紧清理好了,像什么样子。”夜神殿下来的风风火火,走的匆匆忙忙,全然不知自己身后的小狐狸已是笑得花枝乱颤,得意洋洋。便是如此,清冷的璇玑宫终于有了一丝烟火生气。


       被母神针对打压已经不是第一次,可是自己手受了委屈有人陪着自己一起委屈却是第一次,润玉看着邝露小心翼翼的为自己自己上药,他第一看见邝露露出这幅神情,在他心里邝露一直是那个伶牙俐齿有些小迷糊又有些小可爱的小天兵,那里像现在这样强忍着一副要哭的表情,那双本来藏着灵气的细眼现在被邝露生生憋的通红,双眸水澄澄的,邝露却倔强的就是不让泪珠掉出来,润玉惨白着一张脸,看这个总是冒冒失失的丫头,如今却这样仔仔细细,心底泛起一片柔软,就连药膏敷在伤口上的阵阵刺痛也没有那般难受,这丫头是真的在乎我。

       润玉抬手轻轻地把邝露散在额前一丝碎发顺到她耳后,没有血色的嘴唇有气无力的张合:“等我伤好了,你和我一起去布星台吧。”邝露抬起头,水汪汪的眼里带着一份不敢相信的情绪,润玉看着这个红着眼眶的傻丫头,怎么看怎么像一只可怜巴巴的小白兔,倒是可爱的紧,润玉的笑意又多了几分,“到时候我亲自教你布星,好不好?”

评论 ( 4 )
热度 ( 36 )
 

© 麓十三 | Powered by LOFTER